学校主页
规范教学秩序
          严格教学管理
关于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教师申请网络教学的通知
2017年07月03日 17:00

各教学单位:

为充分利用我校现有的网络资源,发挥校园网络在教学中的辅助作用,现对我校网络教学工作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我校下学期所有校级以上的精品课程、有课程负责人的重要公共基础课程、下学期所有使用多媒体辅助教学的课程都要求使用网络辅助教学。提倡各单位组织其它适宜的课程使用网络辅助教学。

二、由于系统建立课程采用课号加职工工号为关键字段,所以以前采用老工号建立的课程全部作废。要求所有需要上网的课程都要重新建课,重新上传课件。各院部要将本学期所有需要开通网络辅助教学的课程进行汇总,填写《网络辅助教学申请汇总表》,将该表格的纸版及电子版于2018年7月10日前交到教务处教育技术科及办公自动化(表格到教务在线下载中心下载)。

三、网络辅助教学要有与教材内容同步的课件,导入网络教学平台的资源应符合相关著作权法规。网络辅助教学的内容必须随着教学进度不断加以充实和完善。

四、每门课程的空间为500M,每次上传的文档不大于300M。课程内容所含的视频和音频素材每段不能超过30分钟,且最好为压缩文件格式。有特殊需要的教师请另行申请。上传文件请先行杀毒,有毒文件上传服务器后将被自动删除。

五、课程将在7月15日之后陆续开通,开通后教师自行上传课程文档,自行导入学生用户(具体操作详见登录blackboard后的页面通知)。

 

教务处

2017年7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