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规范教学秩序
          严格教学管理
关于规范网络教学平台课程的通知
2023年03月20日 10:32

各学院:

我校网络教学平台自2019年启用以来,广大教师积极建课、使用,目前平台已建有3300多门课程。但其中有大部分课程是无用或多余课程。为了方便管理,学校将清理无用或多余课程。具体要求为:

1、教师账号下只保留本学期及上学期的培养方案中规定的、必要的课程,其他非培养方案内课程或无用课程请自行将数据及资源导出保存后删除。

2、同一教学内容的课程,只保留一门,可在其内开展不同专业、不同年级的教学。其他课程请将数据导出保存后删除。保留的课程名称要与教学计划中的课程名称一致。

3、每位教师要对《网络教学平台课程统计表》中的课程记录进行确认,对课程统计表中有、但账号下没有的课程作“无课”标记。平台管理员将根据标记进行课程删除。

4、请各位老师在4月16日之前对网络教学平台的课程进行清理及确认。请各学院于4月17日前将课程统计表纸版及电子版经教学院长签字后交到教务处教育技术科。

5、目前已建、保留的课程,学院和建课教师要对上传到网络教学平台中的资源进行检查,避免出现政治性、科学性的问题。

6、对不符合要求的、教师未处理的平台中课程,学校将从平台后台进行删除。

教务处

2023年3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