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规范教学秩序
          严格教学管理
2023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考生须知
2023年12月15日 11:26

各学院:

    现将全国大学语四、六级考试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

日期

考试种类

考试时间

1216

上午

英语四级考试

9:00-11:20

下午

英语六级考试

15:00-17:25

二、考试要求

1、大英语四六级考试听力电台放音发射频率均为FM75 Mhz.考试当天调频试音时间:英语四级:08:30-09:00和09:35-09:40;英语六级:14:30-15:00和15:35-15:40。

2、考生登录报名系统打印准考证,考试时必须携带准考证、身份证。如身份证丢失,考生需持学生院长签字并加盖公章的相关证明。

3考试入场需要金属探测进行安检,学生不要佩戴金属类物品,严禁携带手机、电子产品等任何与考试无关的物品进入考大学语四、六级考试过程中考生不得提前退场。

语四级考试: 8:35考生候场, 9:00迟到考生禁止入场

语六级考试:14:35考生候场,15:00迟到考生禁止入场

    4、大学语四、六级考试主观题部分考生必须用黑色字迹签字笔,且在规定区域内答题,超出部分无效。客观题用2B铅笔填涂。

5、参加大学语四、六级考试的考生须自备调频收音机或调频耳机。黑色字迹签字笔、铅笔(2B)、橡皮等考试用具。橡皮必须拆掉包装、饮料瓶不得放在桌子上。考生不得携带直尺。

6大学英语四级9:00、大学英语六级15:00,答题卡1、答题卡2和试题册一同发放,考生一定要仔细阅读试题册正面的‘敬告考生’。考生须将试题册背面的条形码揭下后粘贴在答题卡1的条形码粘贴框内,一定不要错贴或不贴,否则按违规处理。同时填写(涂)试题册封底、答题卡1和答题卡2上的学校名称、姓名及准考证号等信息。考生必须用黑色字迹签字笔填写姓名、准考证号,用2B铅笔涂黑相应的信息点。完成后,考生须将试题册背面向上放回至桌子左上角,不得提前阅读试题,否则按违规处理。

7、听力考试结束后,所有考生摘掉耳机,否则按违纪处理。

8、考试结束后,考生不准将试卷或答题卡带离考场,否则按违纪处理;待监考将考试材料清点核查无误后,考生方可退场。

三、考试各阶段进行的时间及内容

考试类别

考试时间

   

英语四级

0835

考生候场。

0900

禁止迟到考生进入考场,发答题卡1、答题卡2和试题册。考生检查答题卡1、2的印刷质量及试题册背面条形码有无问题,不得提前阅读试题,否则按违规处理。

0910

考试正式开始,考生做试题的第一部分,即写作部分。

0940

写作部分考试结束,听力考试开始,考生打开试题册。

1005

听力考试结束,收答题卡1.收卷期间考生不得答题,否则作违规违纪处理

1010

考生继续作答。

1120

考试结束,考生停止答题。经监考教师清点无误和允许后,方可离开考场

英语六级

1435

考生候场。

1500

禁止迟到考生进入考场,发答题卡1、答题卡2和试题册。考生检查答题卡1、2的印刷质量及试题册背面条形码有无问题,不得提前阅读试题,否则按违规处理。

1510

考试正式开始,考生做试题的第一部分,即写作部分。

1540

写作部分考试结束,听力考试开始,考生打开试题册。

1610

听力考试结束,收答题卡1。收卷期间考生不得答题,否则作违规违纪处理

1615

考生继续作答。

1725

考试结束,考生停止答题.经监考教师清点无误和允许后,方可离开考场

 

 

 

 

 

教务处

20231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