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规范教学秩序
          严格教学管理
关于推荐辽宁省2017年国家“万人计划”教学名师候选人遴选工作的通知
2017年03月16日 00:00

各院(部、中心):

为贯彻落实“辽宁省教育厅关于组织开展2017年国家“万人计划”教学名师候选人遴选推荐工作的通知(辽教电[2017]17号)精神,做好我校2017年国家“万人计划”教学名师候选人遴选推荐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遴选条件

1、具有高级专业技术职称,近6学年(2010-2016学年)主讲课程的平均教堂教学工作量不少于96学时/学年,其中每学年必须为本科生主讲一门课程。

2、非国家“万人计划”其他类别申报者和国家“万人计划”领军人才入选者。

二、推荐名额

为切实做好本次申报工作,请各院(部)参照[国家“万人计划”教学名师候选人(高等学校)遴选指标体系(普通本科院校)](附件1)择优推荐一名候选人。

三、上报材料时间

3月20日中午前将2017年国家“万人计划”教学名师申报人选汇总表加盖公章(附件2)和电子版报送教务处检查科。

附件1.rar :国家“万人计划”教学名师候选人(高等学校)遴选指标体系(普通本科院校)

附件2.xls: 2017年国家“万人计划”教学名师申报人选汇总表


教务处

二O一七年三月十六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