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规范教学秩序
          严格教学管理
关于公布2018年校教改立项结题评审结果的通知
2020年08月28日 13:40

各教学单位及相关部门:

为做好我校教改项目的结题验收工作,推广教改研究成果,不断提升我校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的研究水平和质量,教务处组织专家对2018年立项校教改项目、2016年和2014年立项校教改部分暂缓结题项目进行了分组评议和综合评审。经评审,93项校教改项目通过结题评审。现予公布(见附件)。

对于2018年立项而没有通过本次结题评审的校教改项目,项目负责人应于2020年12月30日前上交结题材料,如不能达到结题要求,将予以撤项处理。

对于2016年以前(含2016年)立项而未参加本次结题评审的校教改项目和参加本次结题评审而未通过的校教改项目,取消立项并撤销项目剩余经费,所立项教改项目在以后的教改项目等各类项目申报、职称评定、各类教学奖项评选中不予认定。

附件:2018、2016、2014年校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结题评审通过名单.xlsx (27.74 KB)

 

 

教务处

二〇二〇年八月二十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