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规范教学秩序
          严格教学管理
辽宁工业大学关于开展2017年国家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申报工作的通知
2017年08月22日 17:00

相关学院:

根据辽宁省教育厅办公室下发的关于开展2017年国家精品在线开放课程推荐工作的通知(辽教办[2017]111号)精神(http://www.upln.cn/html/2017/Column_0103_0821/4233.html),我校有《高等数学》、《材料科学基础》、《现代企业管理》、《微观经济学》、《广告设计》、《色彩原理》六门课程符合推荐条件。

请课程负责人认真填写《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2017年国家精品在线开放课程认定工作的通知》中的附件2、附件4、附件5,并将纸版材料于8月30日前交到教务处教育技术科。

要求相关学院务必高度重视,组织课程负责人及教学团队做好推荐申报工作。

 

教务处

2017年8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