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规范教学秩序
          严格教学管理
关于对2022年国家级教学成果奖拟参评项目的公示
2022年05月29日 16:04

各院(部、中心)及有关部门:

根据《辽宁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2年国家级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参评项目遴选推荐工作的通知》辽教办[2022]127号文件精神,学校组织专家对我校获评的2020年和2022年辽宁省普通高等教育(本科)教学成果奖一等奖三个成果进行了评审。决定推荐如下二个成果参评辽宁省2022年国家级教学成果奖项目遴选。


序号

成果名称

获奖等级

主要完成人姓名

获奖时间

1

地方工科院校应用型人才“三个能力”培养路径的研究与实践

省级

一等奖

刘伟东、佟绍成、于常武、王晓磊、李强、张广安、赵兵兵、史宪睿

2022

2

《高等数学》精品资源课程建设与应用

省级

一等奖

佟绍成、李永明、王涛、陈阳、刘艳军、范小丹、张伟、金雪莲、王金英

2020


现对推荐结果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2022年5月29日至5月31日。

对推荐结果有不同意见,请于公示期内致电或致函教务处教材科,电话:4198580;邮箱:82864783@qq.com。



               教务处
                 2022年5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