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规范教学秩序
          严格教学管理
关于做好2021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开题工作的通知
2021年03月19日 10:37

辽工大教函[2021]6号

各学院:

    根据《辽宁工业大学毕业设计(论文)管理规定》要求,为了确保毕业设计(论文)质量,加强学校、学院、指导教师三级管理,现将2021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开题工作要求通知如下:

一、开题对象

2021届本科毕业生。

二、开题时间

各学院开题工作应于2021328日前完成。具体的开题时间和地点安排于323日前报送给教务处实践教学科孙勇老师。

三、开题要求

1.各学院成立毕业设计(论文)领导小组,全面负责本学院毕业设计(论文)开题的质量监控和全过程监督。

2.毕业设计(论文)题目一经确定,指导教师给学生下达任务书,学生根据任务书的要求进行开题。开题通过后才能正式获得毕业设计(论文)的资格。

3.各专业对学生开题情况进行检查,检查内容包括学生是否充分理解了课题的内容和要求,是否按任务书的要求进行了文献资料的搜集与查阅,工作计划是否可行,是否具备课题要求的实验(实习)条件等。开题检查不合格者,须在一周内重做。

4.开题工作结束后,各专业要认真进行总结,于4月2日前,将毕业设计(论文)开题工作总结报告(电子版和纸版)报送至教务处实践教学科。

 

                                                 教务处

              2021年3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