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规范教学秩序
          严格教学管理
关于开展2022年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学名师遴选工作的通知
2022年10月03日 10:51

辽工大教函〔2022〕20号

各教学单位及相关部门:

根据《辽宁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2022年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学名师遴选工作的通知》(辽教办〔2022〕256号)精神,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遴选范围

1.承担本科教学任务的在职专任教师;

2.已获得往届辽宁省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奖的教师不再参加遴选。

   二、申报条件

1.具有15年以上(含15年,统计时间截止到2021年12月31日)本科教学经历;

2.具有教授职称;

3.2019~2021年,面向本校本科生实际课堂教学平均不少于64学时/年,其中每学年必须为本科生主讲一门课程;

4.非现任校级领导。

具体申报条件详见《辽宁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2022年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学名师遴选工作的通知》(附件1)。

   三、申报程序

1.符合上述条件的教师向所在单位提出申请,各单位对本部门申报材料要严格审核,并排序向学校推荐,确保申报工作公开、公平、公正。

2.学校组织专家进行遴选,并公示推荐。

   四、申报材料及要求

(一)申报材料

1.《2022年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学名师候选人推荐表》(附件2)及相关佐证材料;

2.《辽宁工业大学推荐2022年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学名师候选人汇总表》(附件3);

3.候选人20分钟的现场教学录像(录像采用mp4/rmvb格式,不大于300MB),录像内容要真实反映候选人的教学水平和教学效果。

(二)报送时间及要求

1.报送时间:2022年10月14日下班前,逾期不予受理。

2.要求:《2022年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学名师候选人推荐表》(附件2)电子版和纸质版一式5份相关佐证材料电子版和纸质版一式1份、《辽宁工业大学推荐2022年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学名师候选人汇总表》(附件3)电子版和纸质版一式1份。

每位申报教师材料单独装袋,并粘贴推荐表封面,报送教务处教材科,电子版材料企业微信发给白冰。

联系人:白冰 电话:4198580

  附件:

1.《辽宁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2022年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学名师遴选工作的通知》

2.《2022年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学名师候选人推荐表》        

3.《辽宁工业大学推荐2022年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学名师候选人汇总表》

4.《2019年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学名师遴选指标体系》

                         教务处

                                2022年10月3日

 



  • 附件【附件:1-4.rar】已下载